izume

【全职高手】五期访谈室-第二期


  方锐:“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的《五期访谈室》之第二期,再次和大家强调一下,五期访谈室,并不止做五期,我是你们帅气与智慧并存的主持人方锐。”

  吴羽策:“大家好,我是吴羽策。”

  周泽楷:“我是周泽楷。”

  方锐:“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可和你们两有些渊源。”

  吴羽策:“嗯……因为是队友……”

  方锐:“哈哈哈,不要这么快说出来嘛,好吧,让我们掌声欢迎来自轮回的江波涛选手和来自虚空的李迅选手。”


  江波涛:“观众朋友们好,我是轮回的江波涛,很高兴来参加这个访谈。”

  李迅:“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我是虚空的李迅。”

  方锐:“说起来李迅啊,我们节目在开始前也做了一个小调查,调查的节目显示粉丝朋友们大多都认为你很八卦,怎么回事?跟我们说说。”

  李迅:“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我只是对生活娱乐和个人情感等各方面的求知欲比较大而已。”

  方锐:“哦,求知欲啊。可以给我们分享分享你在你们副队这里有求到什么个人情感方面的知识吗?”

  李迅:“这……不太方便啊。”

  吴羽策:“……”


  江波涛:“咳咳,话说几位都是五期的前辈呢,上期好像邀请的也是五期的选手。”

  方锐:“对,你算是加入我们节目第一个不是五期的人吧。”

  江波涛:“真是荣幸之至。”

  方锐:“对了小江,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采访一下你,你的角色‘无浪’是你自己的还是战队配的。”

  江波涛:“这……有什么关系吗?”

  方锐:“我只是好奇,比如说虚空战队吧,公会名偏偏叫做踏破虚空,而你,名字叫做江波涛,角色却取名无浪,不是很有意思吗?对了,既然叫无浪了,为什么不干脆一点叫无水呢?”

  江波涛:“前辈,这个问题我很难回答。”

  吴羽策:“嗯,我们还是来谈今天的主题吧。”


  方锐:“哦,对对对,今天的主题,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嗯,请两位讲一讲两位加入职业联盟的契机和愿景。”

  江波涛:“契机这个,其实大家应该也差不了多少,玩荣耀喜欢荣耀的,多少都有点想成为职业选手吧,我是六赛季出道,在贺武效力了半赛季,然后来到了轮回。”

  李迅:“我是五赛季,和吴副一起,在虚空注册出道。”

  江波涛:“至于愿景嘛,我和前辈们一样,都是想要拿冠军。”

  李迅:“对,不想拿冠军的话那我们来干嘛了。”


  方锐:“那个人方面呢?个人方面有什么想法吗?”

  李迅:“哎,想成为全明星,想要做第一刺客。”

  方锐:“那得加油,现在的第一刺客是三零一的杨聪前辈吧?”

  江波涛:“对。”

  李迅:“嗯,杨聪前辈也是我学习的目标。”

  方锐:“那小江呢,你好像已经是第一魔剑士了,也是全明星了。”

  江波涛:“可是还有很多方面比不上各位前辈啊。”


  方锐:“哪里的话,听说在往战术方面努力?”

  江波涛:“只是向几位前辈学习学习。”

  方锐:“现在的四位战术大师,我看看,一个一赛季的,三个四赛季的,也都是大前辈了。”

  江波涛:“对,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方锐:“说起来也有些奇妙,我们五期完全没有战术大师呢。”

  李迅:“对,一二期的不说,其实三期的王杰希前辈战术也很厉害,四期甚至出了三个战术大师,六期现在也有小江,我们五期还真是没有往这方面发展的。”

  吴羽策:“大概是性格原因吧。”

  方锐:“说的是,五期的选手性格大多比较尖锐,不适合战术大师这种比较考验内涵的事,玩战术比较适合性格看起来温和一点的。”

  吴羽策&周泽楷:“……”

  李迅:“你这自黑不要把我们也拉上好不好。”


  方锐:“对了,今天的最后一个点评环节的主题也刚好是几位战术大师,我们家老叶没得说,下限是最低的,上限是最高的。”

  李迅:“我怎么总觉得你这话里有点不对劲啊。”

  吴羽策:“蓝雨的喻文州队长,他的战术意识十分厉害,而且最擅长扬长避短,充分发挥整个队伍的长处。”

  江波涛:“雷霆的肖时钦队长,能够让伍里每一位的能力最大化,这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李迅:“霸图的张新杰前辈很厉害,严谨,客观,作息方面的把握很让人吃惊。”

  周泽楷:“嗯,对。”


  方锐:“好了,这期节目的时间也差不多了,老规矩,两位嘉宾最后做一句总结陈词吧。”

  李迅:“很高兴能参加这个节目,最后我要说的是,希望虚空战队能够发展得更好,希望我的技术也能够更好。”

      方锐:“要不要顺便祝福一下你们的吴副?”

      李迅:“嘿嘿,吴副嘛,他不用我祝福也会争取做到最好的。”

  江波涛:“我的话,希望轮回能够一往无前再接再厉,希望自己的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对于我们队长,希望他能够在这个节目里开开心心。”

  方锐:“那必须的,你瞧瞧,我和老吴把他照顾得可好了,看看,红光满面的。”

  江波涛:“是是,多谢两位的照顾了。”

  吴羽策:“那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收看。”

  四人:“谢谢!”


  ---------------

  关于方锐对吴羽策的称呼,我想了一下,吴女士这一点应该只是在赛场上说垃圾话的时候用,私底下的时候也许会说,但一般场合应该直呼名字比较多,表现亲密的话我想了很久,觉得“策哥哥”虽然是叫得出口的,但是应该不会叫,然后就是常用的“老吴”了,最后我也选择了“老吴”这个称呼。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