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ume

【全职高手】五期访谈室-第一期(周方吴)

  最近联盟开通了一项新的谈话类节目,因为其三位MC都是五期生,所以节目又叫做五期访谈室。访谈室主要是邀请嘉宾,做一个访谈,来为大家介绍整个荣耀联盟和各个战队。

  

  方锐:“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的五期访谈室,不过话说回来,之所以叫做这个名字并不是因为我们只想做五期.我是你们可爱帅气并充满智慧的MC方锐,在这里也要给大家郑重介绍我们的另外两位MC,吴羽策和周泽楷。”

  吴羽策:“大家好。”

  周泽楷:“大家好。”

  

  方锐:“话说你们怎么一点都不兴奋、不激动的样子?”

  吴羽策:“这有什么好激动的?”

  周泽楷:“……”

  

  方锐:“好吧,让我们请出我们第一期的嘉宾,对了,要和大家说一下,我们这节目每期会请两位嘉宾出来,大家一起聊聊天,谈谈人生理想。”

  吴羽策:“人生理想?”

  周泽楷:“?”

  方锐:“咳咳,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期的嘉宾,也是同为五期生的两位,来自雷霆的方学才选手和来自蓝雨的宋晓选手。”

  

  方学才&宋晓:“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方锐:“说起来除了同为五期生外,我和宋晓还有一个共同点,我们角色职业都是气功师。”

  宋晓:“呵呵。”

  方锐:“不过你们知道我们五期的玩什么职业的最多吗?”

  宋晓:“这个不难猜,刺客。”

  方学才:“对,我和百花的周光义,虚空的李迅,都是刺客玩家。”

  方锐:“所以你今天就是刺客的代表了。”

  吴羽策:“今天的谈话内容难道和角色职业有关?”

  方锐:“当然……不是。”

  周泽楷&宋晓&方学才:“……”

  

  方锐:“说起来,大家加入职业联赛的契机和愿景,这个我们私底下都有谈论过,今天也分享分享给观众朋友们吧。”

  吴羽策:“嗯,本来台本也是这样写的。”

  方锐:“我当时是和朋友组了队参加挑战赛,然后被邀请进了蓝雨训练营,之后又去了呼啸,在那里正式加入了职业联赛,目标就是拿冠军。”

  吴羽策:“我是加入虚空,然后出道。”

  方锐:“当时并不是让你用鬼剑士出道吧,对了,虚空最早让你练什么???”

  吴羽策:“不记得了。”

  方锐:“什么?这怎么能忘呢?”

  吴羽策:“这又不是什么要紧事,为什么不能忘?”

  方锐:“好吧,你们呢?”

  周泽楷:“轮回……邀请。”

  方学才:“我是直接加入的雷霆,在雷霆注册的。”

  宋晓:“我自然是蓝雨了,我觉得我们蓝雨很好的。”

  方锐点头,“这个我承认,那你们的愿景呢?”

  

  吴羽策:“拿冠军,虽然现在的虚空难了点。”

  方学才:“以前是进季后赛,不过现在我们雷霆的目标也是拿冠军了呢。”

  宋晓:“嗯,我比较幸运,我已经拿过冠军了,不过我的目标还是拿冠军。”

  周泽楷:“冠军。”

  方锐:“诶,看来我们大家的想法很一致嘛。”

  方学才:“方锐大大,我不得不说你刚刚这句话很废话啊。”

  吴羽策:“赞同。”

  宋晓:“我也赞同。”

  周泽楷:“嗯。”

  

  方锐:“咳咳,对了,说起来我们还有一个很艰巨的任务没有完成。”

  方学才:“什么?”

  吴羽策:“做点评。”

  宋晓:“点评?”

  吴羽策:“对,台本上写的,让我们谈谈对一些职业选手的看法。”

  宋晓:“哪位?”

  方锐:“本期我们大家都是新人,为了避嫌,所以这期我们就不谈论自己队伍里的人物,兴欣、轮回、虚空、蓝雨、雷霆的我们都不谈,这次给的主题是霸图的韩文清韩队。说起来霸图有五期生吗?”

  吴羽策:“以前周光义在霸图。”

  宋晓:“后来去百花了。”

  方学才:“对,后来就没有五期生了好像。”

  方锐:“对,毕竟霸图的主力年纪要求都比较大。”

  吴羽策:“……好像,不太对吧。”

  宋晓:“咳咳,我们还是继续谈论韩文清前辈吧。”

  

  方锐:“对于韩队你们的看法如何?”

  吴羽策:“坚持,是一位很了不起的选手,值得尊敬。”

  方学才:“很厉害的前辈,我要多多像他学习。”

  宋晓:“心理素质很好,经验丰富,尤其是一往无前的信念,非常让人敬佩。”

  周泽楷:“很厉害。”

  方锐:“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比起韩队,我们队老叶就显得特别不正经。”

  四人:“……”

  

  方锐:“嗯,好了,今天的节目到底也差不多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收看,临别时大家都说一句话作一个漂亮的结尾吧。”

  方学才:“谢谢大家收看,很高兴作为嘉宾参与这个节目,最后想和大家说,雷霆会更好的!”

  宋晓:“谢谢大家,也感谢大家陪伴的蓝雨的每个夏天。”

  吴羽策:“因为是MC,下期还会出场,欢迎大家支持我们的节目,谢谢大家的收看。”

  周泽楷:“谢谢。”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